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公告】110學年度第2學期 護理學系寒假轉學生面試時間防疫注意事項

【防疫重要提醒】

1、考生近日如有咳嗽、發燒及其他類流感症狀,請務必儘速就醫。平時應保持良好衛生習慣,並注意自己體溫、落實自我健康管理。

2、面試當日一律請由本校「同盟路」校門口進出入。全程務必配戴口罩,校園入口設置體溫量測站,敬請考生提前到校完成量測體溫及實聯制。

3、考生應試請配戴口罩。

4、為避免發生交叉感染,面試當日請考生親友儘可能不要陪考。若有陪考人員同行,建議可先行至本校鄰近之處等候,俟考生應試結束,再於本校「同盟路」校門口接送。

5、相關疫情防治請詳見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網頁。

6、面試當日請考生提早出門,並攜帶有效身分證件正本及准考證準時應試。

7、考生報到時需配合試務人員查驗身分,請考生暫時脫下或拉下口罩至可辨識身分,查驗後應立即戴上口罩。

護系11002寒轉面試時間表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