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 學制齊全,定錨學生照護專業

        設置有學、碩、博士班,提供學制齊全的進修管道,滿足學生的職涯發展需求

  2. 課程設計與時俱進,符合社會需求

    開設符合社會需求的課程及模組,將智慧照護、精準健康照護與人本化內涵融入專業課程,奠定學士班學生的多元就業力。碩士班課程設計符合台灣護理學會認證的進階護理師資格,可培養碩士班學生成為職場所需的進階護理師人才。博士班課程設計滿足本國籍和外國籍學生的不同學習需求,可培養國際化的領導人才。

  3. 教學方法多元及創新,整合課室與臨床教學

    教師運用多元及創新教學法來活化教學,教師不僅負責課室授課,同時擔任臨床實習指導教師,達到理論與實務並重之教學目標,促進臨床與課室教學之整合。

  4. 推動與附院合聘制度,活化教學與研究

    參與附設醫院建立雙向合作,部分學系教師應聘至附設醫院擔任院長室或護理主管,延聘附設醫院護理師兼任課室教學或臨床實習指導教師,可活化教學與研究。

  5. 學習資源充足,強化學生學習成效與職涯輔導

    學系、學校與附屬醫療機構提供充足的教學資源,體系醫療機構可滿足學生實習需求。落實課程檢核及改善機制,持續強化學生學習成效,提供職涯諮詢與護理師國考輔導,確保學生就業競爭力。

  6. 國際學術交流熱絡,擴展國際視野

    學系與16所包括美國、日本、泰國及印尼等國際知名大學醫護相關學院簽訂交流合作協定,定期辦理師生至國外參訪與研習活動,邀請國際知名學者專家蒞校交流,拓展師生的國際視野。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