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為培育本學院生具社會關懷能力,實作利他與同理,代人著想與行善,內化其關愛的正向經驗,強化關愛的行動展現,以定行善與感恩的情意學習。特辦理「感恩與行善」成果甄選

參加對象:護理學院全體學生

徵賽類別及規定

)短文組:字數1000字以內word

)影片組: 時間長度5分鐘以內之mp4

)感恩卡設計組:尺寸14.8×10.5CM(明信片尺,約四分之一A4)之jpg等影像檔。

獎勵方式

)短文組:10名特優,每名獎金1000元,10名優,每名獎金500元。

)影片組:3名特優,每名獎金2000元,12名優,每名獎金500元。

)感恩卡設計組5名特優,每名獎金1000元。

收件方式及日期

(一)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07512(星期六)

(二)收件信箱:蘇以青助理教授,E-MAILyichsu@kmu.edu.tw

(三)一律繳交電子檔

為避免收件遺漏,投件收到收件確認信,始完成報名程序。

評選方式

(一)聘請8位專業教師擔任評審委員

(二)若參加一組以上比賽且重覆得獎者,僅取最高名次作品一件。

其他注意事項

(一)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

(二)請勿以抄之作品參選,否則自負所有法律責任。得作品經發現資格不符、代筆或抄襲等,一律取消得獎資格,追回獎金。

(三)所有入選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並填寫授權同意書。主辦單位有權自行或授權他人,對外發表、出或作其他使用,不另致酬或支付版稅。

辦法經(106107.2.26護理學院9次院務暨第7次系務聯席會議通過後實施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