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公告】本學系113學年度士班試入學面試時間表

面試注意事項如下,請務必詳閱之:

一、本次考試入學面試訂於113427(星期六)舉行,考生請於面試前40分鐘報到,請攜帶准考證及國民身分證正本(或以有效期限內之護照、駕照、附有照片之健保卡正本替代),至第一教學大樓4樓電梯口外報到區簽到。

二、為防範疫情避免群聚,第一教學大樓4樓僅開放給考生,請陪考者至校園內其他公共區域休息等候,勿在考場逗留。

三、考場為高雄醫學大學第一教學大樓4N427會議室,面試時間如下表所示。

四、面試前20分鐘,請依工作人員指引至考場外等待區預讀英文摘要。預讀英文摘要時,請勿使用任何形式的字典或電子產品(手機請關機),亦不得交談或離開座位。

五、面試時,請將該張英文摘要攜進考場內,並於面試完畢後,置於考場內之「英文摘要回收盒」中,請勿攜出。

六、面試時,請針對個人的碩士論文或著作進行5分鐘的口頭報告,並事先列印5PowerPoint書面資料,於面試時親自遞交面試委員(考場內不會使用電腦及單槍設備)

    113護博考試入學面試時間表-公告.pdf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