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13年度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

「善盡社會責任構面-核心議題三」

及113年度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

「青銀攜手健康促進-旗津區銀髮及長照產業優化加值發展計畫」:

護理系辦理

       3/11標竿機構學習之旅到旗山圓富社區發展協會,

參訪阿嬤咖啡館及川山境休閒農場,透過大學與社區合作,執行社區賦能培力活動,針對社區領袖及志工舉辦標竿機構學習及社區賦能培力活動,賦能社區合作夥伴與增加其服務能力,並鏈結護理系學生的課程實作,培養學生具備發掘問題及解決問題能力的社區服務人才。

       藉由理事長陳宗卿講解隘益(阿嬤)咖啡館的開設由來,讓我們更了解這個產業創生的不易和成功之處,咖啡館的開設起源於陳理事長返回家鄉後,發現在地的長輩多,因此利用此特色加上他的咖啡烘焙專長,催生了阿嬤咖啡,第一代有8位超過80歲的阿嬤咖啡師,所以隘益咖啡館的諧音就是英文eighty,咖啡館至今成立五年,有了第三代的阿嬤咖啡師。第二站到當地的秘境--川山境休閒農場,景色相當清幽,種植澳洲茶樹,加工做成精油並獲得認證,是一個產業創新的案例,所有參與的長輩、日本交流學生和本系師生均有豐富的收穫和快樂的學習體驗。

173872 0 172922 0
173874 0 173875 0
172472 0 172901 0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