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2022514日高雄醫學大學護理學系舉行年度盛事「加冠導光典禮」,由系主任林淑媛、學系老師及校友導師,為66位護理學系二年級學生進行加冠及傳光儀式,傳承南丁格爾和護理先進們的專業精神,在疫情嚴峻的時刻,能舉辦加冠典禮也象徵著落實疫情時代的新日常模式。此次典禮主題為「馳」,馳有嚮往與追逐之意,象徵護理系學生就像列車一樣,在一站一站的學習與淬煉中成長,並能抱持初衷往心之所向前進。感謝高雄醫學大學楊俊毓校長、高雄市護理師護士公會周汎澔理事長、本校暨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小港醫院、大同醫院、旗津醫院主管們、師長們及家長透過影片一起為N109護理學系學生帶來祝福及勉勵。
時間 : 111年5月14日(六)13:30-16:30 (14:00典禮開始)
地點 : 第一教學大樓B1演藝廳
活動邀請卡流程表如附件。
活動相片:
S 5595436 加冠 2
宣誓 加冠
大合照 2
大合照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