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恭喜本校護理系畢業校友陳美妃獲得金駝獎

服務於財團法人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陳美妃,今年獲選全國志工最高榮譽「金駝獎」。陳美妃擁有高醫碩士學位的護理師,曾任高醫助教、糖尿病衛教師,1998年丈夫黃敏昇自行開業,夫妻倆出錢出力成立弘道大寮站,全家人跟著加入志工行列。服務時數達1萬3千餘小時,又與先生參加國民健康署計畫,今年成立「銀髮健身俱樂部」,及衛福部推展的「C級巷弄長照站」,拓展服務領域。

多年來從事孤老照護、社區衛教,一起打拚的志工平均服務年資 12.06年,很多已經6、70歲,「志工從年輕服務到老,也是我要照顧的對象」,想幫忙拉長他們的健康餘命,「當志工愈久,躺在病床時間上愈少」。

中華民國志願服務協會評選時認為她孜孜不倦,給予「金駝獎」最高榮譽,高雄醫學大學護理系全體同仁祝賀。

晉見總統07
310875

附件下載
URLFile sizeLast modified
Access this URL (https://www.vol.org.tw/winner.php?act=view&id=4)https://www.vol.org.tw/winner.php?act=view&id=40.1 kB2024-02-0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