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護理學系實施系所合一,每年招生學士班70名,碩士班27名,博士班8名、博士班國際生3名。學系辦學特色包括:學制齊全,定錨學生照護專業;課程設計與時俱進,符合社會需求;教學方法多元及創新,整合課室與臨床教學;推動與附院合聘制度,活化教學與研究;學習資源充足,強化學生學習成效與職涯輔導;國際學術交流熱絡,擴展國際視野。

學系教育宗旨在培養學士班學生成為具有專業知能、跨文化能力、批判性思考、溝通與合作、關愛、倫理、克盡職責性和終身學習能力之基層健康照護護理人才,運用進階整合性評估技巧,擬定及參與臨床照護治療計畫,處理複雜、特殊或困難的照護問題,以提供整合性與個別化的照護。

學系配合辦學特色推動課程革新與多元教學法,導入設計思考、跨域教學、AI與精準健康照護等新趨勢於課程,落實課程檢核及品質改善的機制,持完善學生輔導機制,推動雙導師制度,師資素質良好且生師比佳,提供充足的學習資源,活絡國際交流與學術合作,教師積極投入專業服務,畢業生表現優良,師生能發揮對社會與國際的影響力,奠定學系辦學績效與聲譽。

 大學選才~~就是要你這款的人才

二ColleGo 校系網頁宣傳圖檔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