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04學年度第2學期護理系碩士班學分班,現正招生中,歡迎報名!

已在本校推廣教育中心中開放連結簡章,請點選此連結下載

並依報名規定連繫該承辦人。

即日起1050108日或額滿為止,將報名表填妥並貼照片後再影印,含正本及影本共2大學畢業證書、護理師證書影印本各一份(以A4影印紙之大小為主)、大學歷年成績單一份(請附畢業總平均成績正本含班上排名百分比)及選課表等並貼足25元掛號郵資回郵信封(寫上收信人之住址不附上回郵信封恕不寄回收據或補發)連同報名費以匯票方式書『高雄醫學大學』,寄至「807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高雄醫學大學護理學系碩士班收」,並在信封外面備註報名104學年度第2學期護理學系碩士學分班。証件不齊全時,恕不受理。

Tel護理學系碩士班07-31211012168洽黃小姐,Tel07-31211012270教務處推廣教育中心簡章及報名表可由高雄醫學大學教務處推廣教育中心網站下載。

Go to top